瑞银:业绩优于市场预期 重申“买入”中海油(00883)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表报告,称中海油(00883)今年以来业绩(包括产量、成本和资本支出的期望)一直优于市场预期,维持对中海油“买入”评级,维持目标价11.2元。

  报告称,近日机构投资者与中海油管理层举行投资者会议,中海油对运营前景总体乐观,有信心产量可优于预期。中海油认为今年有机会达到油当量生产5.05亿至5.15亿桶的目标上限水平,期内资本支出处750亿至850亿元人民币。此外,中海油管理层指今年10个计划项目中已落实8个项目,指今年下半年受台风影响有限。中海油的长期目标是将总成本保持在30美元/桶油当量以下。

  中海油计划将天然气产量提高到长期占总产量的50%,并将逐步投资于海上风电项目。该行分析称,假设中海油旗下天然气产量在中期目标占比达30%,这意味着天然气产量将近到2025年翻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