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下调中银航空租赁(02588)评级至“持有” 维持目标价70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中银航空租赁(02588)股价在过去16个交易日因疫苗消息而上升逾45%,已达到该行目标价,现价为2021年预测市帐率1.1倍,高于3年历史平均水平,潜在上升空间有限,故将其评级由“买入”下调至“持有”,维持目标价70元。

  大和称,中银航空租赁日前出售所持挪威航空3890万股股份,持股减至1.82亿股,持股比例由11.9%降至4.92%。考虑到集团在9月也曾出售挪威航空股份,预期集团今年下半年亏损约1000万美元。由于挪威航空股价自6月底以来下跌超8成,故投资挪威航空的公允价值亏损会减少。

  中银航空租赁预期今年交付70架飞机,其中41架相信会在年底交付。大和预期下半年的飞机销量高于上半年,以及下半年每架飞机平均收益下降,料其今年全年每架飞机平均收益降至300万美元。该行下调对其2020至2021年每股盈利预测2至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