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重申买入港铁(00066) 维持目标价48.2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表研究报告指,港铁(00066)今年10月本地乘客量首次同比增长4.7%,这是自去年6月以来首次正增长,符合该行预期本财年第四季逐渐复苏的判断。维持目标价48.2元,重申“买入”评级。其目标价较明年资产净值折让10%。

  野村认为,港铁租务业务的最坏情况或已过去,而最近重开的康城商场有助减少明财年租务收入下行,也指随着公司旗下物业组合逐步落成,预期2021-2022基本业务盈利增长按年升131%及59%。

  报告指出,虽然最近有所疫情反弹,但政府在收紧社交距离措施方面较过去宽容,预期对乘客量的影响将比2-4月及7-9月时小。野村表示,公司管理层重申保持循序渐进及积极的派息政策,料本财年每股派息1.23元,对于施政报告提及有关北环线铁路项目的发展,预期将有助港铁增加公司土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