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私域流量电商供应链赋能 纷来电商或站上万亿市场风口

  作为国内知名的供应链服务公司,纷来近期在港股上市的进程不断推进受到了市场的热切关注。

  智通财经APP了解,纷来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为新零售提供全链路供应链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主要依托DTS模式整合行业资源,为线上、线下拥有稳定私域流量的B、C两端客户提供优质的供应链服务。

  近年来,纷来踏上规模化发展快车道,得益于公司深入社交电商零售领域并从行业痛点切入,更好地服务于私域流量发展下B类客户的供应链需求。

  中国零售服务业体系从连锁时代到电商时代,再到如今的社交电商零售时代,三大痛点已成市场“顽疾”:供应端效率低、稳定性差,渠道端管理不规范,变现难以及需求端履约售后等消费问题层出不穷。

  为了切实解决行业供给端、渠道端需求端三端的痛点,纷来创新性地提出DTS(direct to sales)供应链服务模式,而这也是纷来在私域流量供应链服务赛道取得巨大先发优势的关键。

  通过DTS模式,纷来针对行业三端出现的问题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在供给端,纷来建立了超强供应链能力,充分发挥数字化反向选品能力,帮助品牌商整合渠道资源、创新零售通路、激活销售能力,通过C端消费者数据反馈反向推动品牌商聚焦于产品研发和生产,刺激品牌商不断优化产品;

  在渠道端,纷来构建了以城市运营中心网络、行业渠道网络、代言人网络三位一体的兼具广度和深度的销售网络,为机构和个体等零售渠道客户提供源头供应链一件代发、多版本系统工具支持、社群流量运营托管、内容营销培训、供应链金融服务等五位一体的供应链服务体系;

  而在需求端,纷来切实地提高了C端效用,消费者可以通过新零售渠道的推荐享受到优质的内容、产品和服务。

  除此之外,为帮助B端客户深入进行精细化用户运营,纷来还搭建了全套数字化智能化工具矩阵。通过自研ERP系统打通全数据链,用标准化接口实现全渠道供应链输出,为精细化运营提供强有力基础。

  不难看出,DTS模式整合了分散的零售终端,直接将商品提供给新零售从业者,搭建新型零售业态。目前,这一核心商业模式的有效性已得到了市场成果的验证。

  据智通财经APP了解,今年5月,纷来单月GMV超过同比增长10倍以上;平台订单数达到10万单,同比增长3倍;客单价增长5倍,当下,纷来已服务100多个企业渠道,城市运营中心入驻60余个,超过60%的代言人首次交易半年后单月交易额增长。

  私域流量的崛起意味着互联网用户管理逐渐由“粗犷式” 进入“精细化”运营时代,而由此迎来的社交新零售市场也将为互联网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纷来电商作为行业先行者,通过赋能供应链服务已取得了巨大的先发优势,未来也有望成为社交新零售蓝海的“领航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