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设集团(01727)连中三个基建类项目 彰显企业基建实力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1日,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1727)宣布,近期连续中标三个基础设施建设类项目,分别为呼和浩特新机场飞行区场道工程(FXQ-CD-03)标段施工、京德高速霸州连接线(迎宾道东延)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廊坊开发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EPC总承包项目,进一步彰显了该集团在基建类项目施工的实力。

  机场建设施工领域,河北建设集团中标呼和浩特新机场飞行区场道工程(FXQ-CD-03)标段施工。这是继呼和浩特白塔机场扩建工程站坪工程、呼和浩特新机场飞行区地基处理工程试验段之后公司在自治区中标的又一项机场场道类项目。呼和浩特盛乐国际机场为北京大兴国际场之后华北地区又一4F大型机场。河北建设集团拥有机场场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在机场建设方面累积了不少业绩,不久前刚宣布中标兰州及柬埔寨机场类项目。

  公路建设施工领域,河北建设集团中标京德高速霸州连接线(迎宾道东延)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施工内容主要包括全线公路工程和附属设施。拟采用一级公路建设,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26.5m,建设里程5.5km。该项目将霸州迎宾道、采留线等主要公路与京德高速公路连接,对增强京德高速公路的交通吸引力,带动地方经济、促进沿线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水务建设施工领域,河北建设集团再添新业绩,中标廊坊开发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工程规模4万吨/天,包括土建及设备安装设计总承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