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早盘涨幅超3% 总市值超7100亿港元再创历史新高

摘要
今日早盘,今日早盘,小米集团涨幅超过3%,再度刷新历史新高28.6港元,总市值超过7100亿港元。

  金融界网站12月11日讯 今日早盘,小米集团涨幅超过3%,再度刷新历史新高28.6港元,总市值超过7100亿港元。

  消息面上,公司获南向资金连续9天净买入,累计净买入金额70.20亿港元,股价累计上涨5.95%。

  昨天其发布公告称,配售事项已根据配售及认购协议的条款及条件于2020年12月4日完成,其中合共10亿股配售股份已按每股配售股份23.70港元的配售价由经办人成功配售予不少于六名承配人。

  与此同时,有消息透露小米的新旗舰机型小米11系列即将发布,因此互联网上来时出现很多关于该系列机型的爆料信息。12月10日,有人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这次拿到的三星QHD+屏幕也算外卖里一流规格了,120Hz高刷、原声智适应高刷(终端按需取舍,自行适配调教)、10bit色深、1500nit±峰值亮度,触控耗材全都有加强”。随后不少网友猜测其指的是小米11系列的新机。

关键词阅读:小米 新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