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小米集团-W(01810)涨超4%站上30港元 总市值逼近千亿美元 小米11系列或于本月底发布

  智通财经APP获悉,小米集团-W(01810)早盘涨超4%,股价站上30港元,再创历史新高,总市值亦逼近千亿美元。截至发稿,涨3.99%,报29.95港元,成交额16.99亿港元。

  消息面上,根媒体透露,小米11将在圣诞节(12月25日)后,年底前发布,预计年初就会正式开售。根据爆料的信息来看,全新的小米11系列将提供小米11和小米11 Pro至少两个版本,继续采用挖孔全面屏方案,其中小米11为双曲面屏,而小米11 Pro为2K四曲面屏,均将支持120Hz刷新率,支持原生10bit色深显示。据悉,该机最大的看点就是将全球首发搭载全新的骁龙888处理器。此外,小米高管、Redmi 产品总监王腾近日还透露,小米 11 备货非常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