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外围不确定性消息 TCL电子(01070)董事会主席李东生计划增持500万股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22日,TCL电子(01070)股价因外围消息发生大幅调整后,当天晚上该公司发布公告称,未收到任何美国相关部门审查的通知,有关接受审查的媒体报道不属实。TCL电子在美国销售的电视机产品安装的是美国合作伙伴Roku或Google的操作系统,并严格按照合作伙伴的要求,共同进行系统安全升级和迭代;该等做法符合行业通行规则和技术规范,并符合当地法律法规及安全标准。公司进一步表示,其全球销售的产品均符合当地安全法规和规范,并始终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监管。

  随后,在今早盘前(12月23日)TCL电子发布公告表示,昨日收盘后,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李东生先生告知公司,他计划于近日从市场增持不超过500万股公司股份。李先生此次增持计划彰显对公司未来前景的坚定信心。受此公告影响,TCL电子今日高开近4%,报5.41港元,并呈现上涨态势,显现出市场的认可态度。

  TCL电子方面表示,公司高度重视用户隐私保护及数据安全问题,并视隐私保护和安全为集团产品核心竞争力之一。经过多年耕耘,TCL品牌电视机获得全球消费者高度认可,2019年全球销量位列全球前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