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国际:打入特斯拉供应链 首次覆盖 给予信邦控股(01571)“买入”评级 目标价5.6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国元国际报告称,因公司作为国内电镀汽车内饰件的龙头供应商,充分受益于疫情后的需求复苏,首次覆盖,给予信邦控股(01571)“买入”评级,目标价5.6港元。

  报告称,当下的投资逻辑有以下两点:一,随着无锡基地生产中断影响逐渐消退,公司将受益于国内疫情缓和后的需求回补以及明年海外市场的逐渐复苏,产能利用率的增加将推升公司盈利能力;二,公司已打入特斯拉供应链,未来将持续受益于特斯拉销量规模的提升。

  国元国际认为,公司的核心优势基于以下五点:一,汽车电镀行业具有较高的进入壁垒;二,公司具有全球产能布局,目前拥有5个国内生产基地以及1个海外基地,年电镀产能约419万平方米;同时,公司客户群优异,包括头部车企戴姆勒、通用、大众等以及一级供应商TRW、弗吉亚等;三,公司重视研发投入,2020年上半年研发开支占收入比重提升至3.7%,过去几年持续提升;四,公司一站式服务的业务模式加上高良品率使得公司利润率水平高于同行;五,在手订单充足,保守估计2021年订单额达到23.8亿人民币。

  国元国际预计,公司2020/2021/2022年EPS分别为0.33/0.48/0.65元,给予公司目标价5.6港元,对应2021年10倍PE,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