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汽车早盘涨超15%创上市28年来新高 地摊神车助年内暴涨超18倍

摘要
今日早盘,五菱汽车早盘涨超15%,最高触及3.75港元创下上市以来新高,过去7个交易日涨超175%,年内暴涨超18倍。

  金融界网站12月29日讯 今日早盘,五菱汽车早盘涨超15%,最高触及3.75港元创下上市以来新高,过去7个交易日涨超175%,年内暴涨超18倍。

  消息面上,先是今年6月出品地摊神车股价当日最高涨120%,后是在MINIEV超越特斯拉Model3成为销量最高的新能源汽车,五菱汽车的股价如同乘上了火箭一路上升。而在六月以前,该股在港股市场上还仅仅是一只股价0.2港元左右的仙股,目前最新价已到了3.1港元,累计上涨1481%,投资者半年内能获得15倍的回报。

关键词阅读:五菱汽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