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的上市承诺2021年首日成功实现!小米股价早盘较发行价已翻倍

摘要
今日早盘,小米集团最高触及34.3港元,相较于当年的发行价17港元实现翻倍。

  金融界网站1月4日讯 今日早盘,小米集团最高触及34.3港元,相较于当年的发行价17港元实现翻倍。

  2018年7月9日,小米正式于香港上市,股票代码为“01810”,其发行价为17港元。当日,雷军在庆功宴上放出豪言,要让在上市首日买入的投资者股价翻一倍。

  但是此后小米在小幅冲高后开始漫漫熊途,并在2019年9月2日创下了新低8.28港元,相较于发行价已经腰斩,不过股价从2020年3月起开始拉升,去年涨幅达到了207.98%。

  在12月28日晚的小米11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宣布,小米11标准版不标配充电器,套装版则配备充电器,二者起售价均为3999元(8GB+128GB)。

  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表示,小米11标准版不配备充电器这个方案讨论了很久,初心是支持环保,也考虑节约成本,想不送充电器,但也考虑实际情况和大家的吐槽,最后给出了这个方案,希望更多人能一起支持环保事业。

  1月3日消息,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表示:这两年手机充电发展迅速,小米又选择了兼容PD协议,每款手机需要适配海量充电器(工程师怀念私有协议,被小米否决了)如果大家发现某款充电器不兼容,随时反馈。

关键词阅读:小米 雷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