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证券:重申信义光能(00968)及福莱特玻璃(06865)“买入”评级 并上调目标价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全球太阳能玻璃供不应求的情况将在今年恶化,明年仍会有约8%的短缺,考虑到信义光能(00968)及福莱特玻璃(06865)均将增加产能,分别重申“买入”评级。

  报告中称,福莱特玻璃预告去年净利润将介于15亿至16.6亿元人民币,高于该行13亿元人民币的预期,相信主要是由于强劲需求推动太阳能玻璃平均售价、销售量及毛利率,将集团去年度销量增长预测由14%提升至20%。

  该行将福莱特玻璃去年度毛利率预测由43%升至47%,今年由37%升至40%,预期随着行业产能的增加,太阳能玻璃的平均售价至2022年将降至每平方米26元人民币。

  美银证券称,福莱特宣布计划增发A股筹资,将在安徽增建5座日熔化量1200吨的光伏组件玻璃项目,考虑到毛利率提升及新增产能后,将该公司2020至2021年每股盈利预测提高15.3%及9.2%,目标价由30港元升至40港元。

  该行认为,信义光能及福莱特玻璃透过提升产能及产品质量,将巩固市场地位,将信义光能目标价由17.6港元升至22港元,预期2019至2022年每股盈利复合年增长可达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