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岸科技(01647.HK)收购雄岸投资管理51%股权 聚焦区块链业务

  格隆汇 1 月 4日丨雄岸科技(01647.HK)宣布,于2021年1月4日,公司全资附属杭州雄岸伟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据此,公司拟向暾澜投资收购目标公司杭州雄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51%股权。

  收购事项将于转让目标公司的51%股权已于相关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及目标公司获发新营业执照当日完成。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公司的附属公司,且目标公司的经营业绩将综合并入集团的财务报表。

  据悉,目标公司主要从事区块链相关投资及区块链投资谘询服务,并于公告日期由暾澜投资及李笑来分别拥有51%及49%股权。

  暾澜投资提供创业管理服务,并以中国杭州为基地。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姚勇杰拥有公司控股股东的51%股权,并拥有暾澜投资约49.04%股权。李笑来为区块链领域的知名投资人。

  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将有助上市公司聚焦于区块链业务的发展,结合李笑来的行业经验及资源,协助集团快速拓展包括但不限于数字资产、比特币挖矿相关业务,以及投资区块链技术及数字资产相关项目,并符合集团的长期发展策略以及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