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证券:对香港地产股、收租股最新投资评级及目标价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香港地产股的复苏将在今年上半年开始,一旦疫苗变得更广泛,相信困境将见尽头。由于部分零售收租股已被市场憧憬重开,相信在地产股估值仍低,将会有更好的投资回报。

  该行预期,会有更多中至小型地产股受惠于复苏主题,因此最近将太古(00019)及嘉里建设(00683)评级上调至“买入”。在地产股中,首选长实集团(01113)及新地(00016),收租股则首选希慎兴业(00014),地产综合体首选太古。

  另外,该行将九龙仓集团(00004) 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25港元,主要是因为其资本使用政策更为明确、2020财年业绩强劲,以及2021财年香港豪宅市场复苏。基于更稳定的住宅市场,恒地(00012) 评级也上调至“中性”。基于资产净值折让收窄,地产板块的平均目标价则上调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