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银国际:先声药业(02096)向创新转型,目标价13.84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1月5日,招银国际发布研究报告称,先声药业(02096)是一家快速向创新转型的制药企业,专注于肿瘤疾病、中枢神经系统疾病和自身免疫疾病,具备差异化创新药管线。招银国际研究报告发布目标价13.84港元。

  多样的产品组合

  先声药业在三个领域拥有多样的产品组合,其中5款聚焦肿瘤治疗领域,3款聚焦中枢神经疾病,5款聚焦自身免疫疾病。核心的产品包括恩度(重组人血管内皮抑制素注射液)和艾得辛(艾拉莫德片)。

  丰富的创新药研发管线

  先声药业在南京、上海和美国波士顿建有研发中心,拥有完备的创新药研发管线,在所聚焦的三大治疗领域有近50种处在不同阶段的创新药在研产品,包括小分子药物和大分子药物。其中逾10种已处于临床阶段,已递交新药临床申请或已获得新药临床批件。

  新上市产品成就商业化能力

  2020年,先声药业有两款创新药获批上市,分别是恩瑞舒(阿巴西普注射液)和先必新(依达拉奉右莰醇注射用浓溶液),其中,先必新已于近日进入2020版国家医保目录,医保价格将于2021年3月生效。此外,恩沃利单抗注射液(KN035)有望成为全球首款可皮下注射的PD-L1单抗产品,且其新药上市申请已于12月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受理,相关适应症包括既往标准治疗失败的微卫星不稳定(MSI-H)/错配修复功能缺陷(dMMR) 晚期结直肠癌、胃癌及其他晚期实体瘤。

  目标价设定13.84港元

  招银国际预计公司净利润将由2019年的10.04亿元人民币升至2022年的14.53亿元人民币,年复合增长率13.1%。考虑到潜在的创新药物在研管线的贡献,基于10年DCF估值,招银国际给出的目标价是13.84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