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对香港房地产市场持谨慎态度 首选太古地产(01972)、信和置业(00083)等

  智通财经APP获悉,小摩发布研究报告表示,对香港房地产市场持谨慎态度,只对6只香港地产股予以“增持”评级,首选新地(00016)、信和置业(00083)、长实集团(01113)及太古地产(01972)。

  小摩表示,今年较看好住宅及写字楼市场,看淡零售市场,表示投资者预期2021年楼市将有所复苏,但该行相信年内的复苏将颠簸,考虑到市场资金充裕及未来数年供应量不足,预测今年楼价将升5%至10%,成交量升约10%。

  报告中称,虽然写字楼租赁需求主要取决于内地经济增长及商务出行的恢复,假设疫苗接种令全球经济步向正常化,写字楼市场是现时最被忽略市场。该行称,去年末季零售收租股强势已反映入境旅客人数回升至2019年1月的86%的乐观预期情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