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重申吉利汽车(00175)“买入”评级 预计今年将实现强劲盈利增长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布研究报告,吉利汽车(00175)去年12月份的总销量为15.4万部,同比增长19%。该行重申其“买入”评级,预计集团今年将实现强劲盈利增长。

  大和表示,吉利汽车去年12月份的总销量有强劲增长,尤其在内地的销量同比增长12.3%至14.23万部,而出口销量的增长也加快逾两倍至1.19万部。

  大和表示,尽管集团今年目标为153万部,较该行估计的168万部为低,但认为集团在2019年未能实现其销售目标,并于年中下调2020年的目标后,今年先从较保守的数字开始,并可能于今年稍后时间将目标数字提高。

  该行称,受惠于“SEA”(Sustainable Experience Architecture)平台的推出,以及与Google母公司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业务Waymo的合作,该行对集团的纯电动车(BEV)和自动驾驶开发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