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重申吉利汽车(00175)为行业首选 目标价上调51.6%至38.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发布研究报告,由于前景乐观,将吉利汽车(00175)目标价由25.4港元上调51.6%至38.5港元,重申为行业首选,评级“买入”。

  报告中称,吉利计划2021年实现153万辆的销售目标,同比增长16%,认为这是今年销售恢复的积极信号。该行将2021-22年的盈利预测上调4-6%,以反映自主品牌的销售恢复好于预期,以及值得期待的帝豪和博越新车型周期。

  该行估计,吉利2021年销量将达到165万辆,增长25%,这是由于低线城市的销量强劲回升,以及有利的价格趋势使利润率复苏。吉利的股价催化剂众多,除了今年的销售复苏,其还将受益于即将实现的A股上市,以及其后与沃尔沃(VOLVO)的潜在合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