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章科技(01673.HK)控股股东博荣控股被提清盘呈请

  格隆汇1月10日丨华章科技(01673.HK)公布,于2021年1月9日,公司获公司控股股东博荣控股有限公司(控股股东由联顺有限公司拥有77.90%的权益,且联顺有限公司权益由朱根荣先生拥有61.31%的权益、王爱燕先生拥有20.74%的权益及刘川江先生拥有17.95%的权益,他们均为公司董事)告知,Wealthy Land Investments Group Limited(呈请人)于2020年12月28日向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对控股股东的清盘呈请。

  该呈请要求高等法院根据公司(清盘及杂项规定)条例(香港法例第32章)对控股股东进行清盘,乃因控股股东无法根据日期为2017年12月21日的贷款协议(补充)偿还抵押贷款下本金2亿港元连同应计利息。该呈请将于2021年3月24日上午9:30在高等法院审理。公司董事会认为,该呈请对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财务业绩和经营没有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