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科技指数持续拉升,当前涨幅超2% 中芯国际涨超8% 舜宇光学科技涨近8%

摘要
恒生科技指数持续拉升,当前涨幅超2%,中芯国际涨超8%,舜宇光学科技涨近8%。

  金融界网1月11日消息,恒生科技指数持续拉升,当前涨幅超2%,中芯国际涨超8%,舜宇光学科技涨近8%。

  消息面上,中芯国际(688981)1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获OTCQX市场的营运者OTCMarketsGroup通知,其监管机构通知OTCMarketsGroup,他们已经改变了有关行政命令生效日期的立场,现在允许本公司的证券交易持续到2021年2月1日。

  光大证券:港版“纳斯达克”应运而生,科技属性纯粹且软硬兼备,弥补恒生指数结构性短板,成为南下资金的主要增配流入方向;内地资金投资仍聚焦在业绩确定性、超预期增长型机会,估值定价权扩大明显。跨市场看,恒生科技指数成长性更优,盈利提升空间大;PS估值合理,硬件及无接触经济板块估值分化。硬件供应链估值更低,21年顺周期业绩复苏驱动估值抬升机会;而其他公司大多具备互联网属性,20年受益无接触经济主题催化享受更高估值溢价,21年港股市场流动性改善或将支撑高估值表现。

关键词阅读:恒生科技指数 中芯国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