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环球:上调汽车股目标价 行业今年将会出现10%增长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环球研究发布报告称,相信汽车股仍有上升空间。该行解释,需求正在泛滥,现时正看到汽车需求明显上升,预计行业今年将会出现10%增长,行业估值也已上调。

  同时,在盈利增强劲及高经营杠杆下,市场的估值都正在上升,暂时也未见到到达警示水平,行业市账率仍离2017年高位有一段距离。

  该行将行业去年、明年及明年盈利调升1%、8%、7%,支持将行业目标价平均调升52%,将吉利汽车(00175)目标价升61%至32.9港元、升比亚迪股份(01211)目标价36%至254港元,及升长城汽车(02333)目标价112%至34.2港元,皆维持“买入”评级,相信这些行业领导者将会受惠于强劲产品周期、电动车及智能驾驶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