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内房股持续拉升 午后加速上涨 万科企业盘中一度涨超7%

  金融界网1月11日消息,港股内房股持续拉升,午后加速上涨,万科企业盘中一度涨超7%,新城发展涨超6%。

  此前,富瑞发布研究报告表示,建议布局内地中型地产股,考虑到开发商现金流的改善及行业估值低谷,预计内房股继续下行空间有限,并有可能在明年首季实现反弹。考虑到销售优于同业及盈利增长,

  富瑞认为,2021年将是房地产行业信贷持续紧缩的一年,但进一步收紧的可能性很小,可能是决定开发商未来的分水岭。该行预计中型内房企业将保持积极性,平均销售增长目标预计增加15%至20%;大型开发商则可能会保持稳定的10%左右的增速,并专注于更高的收益质量和收入多元化。

  该行预计,一、二线城市的土地市场将保持高度竞争,而具备多样化业务组合、执行力强和土地储备策略多元化的开发商中期表现将跑赢市场。

关键词阅读:内房股 万科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