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果汁(01886):北京汇源收到由法院发出的预重整决定书

  智通财经APP讯,汇源果汁(01886)发布公告,山东德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向中国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作出针对公司其中一间全资附属公司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北京汇源)的预重整申请。

  预重整程序是指为了准确识别企业重整的价值和可能性、降低重整成本、提高重整成功率,由中国人民法院指定的临时管理人组织债务人、债权人、出资人及重整投资人等利害关系人进行协商,拟订企业预重整方案的程序。企业未能达成预重整方案不会导致企业进入破产清算程序。

  北京汇源于2021年1月11日收到由法院发出的预重整决定书。法院决定对北京汇源启动预重整程序并指定了一位临时管理人。在预重整程序进行期间,临时管理人应履行若干职责,当中包括,明确重整工作整体方向,组织北京汇源与其出资人、债权人及(意向)重整投资人等利害关係人协商拟订预重整方案,以及根据需要指导和辅助北京汇源引进重整投资人。

  于本公告日期,北京汇源的业务运作如常。同时,北京汇源与利害关系人能否达成预重整方案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