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维持周大福(01929)“买入”评级 目标价11.6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瑞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周大福(01929)“买入”评级,目标价11.6港元。

  报告中称,周大福(01929)2021年度第三财季各个市场的同店销售表现均符合指引,而管理层也维持第四财季内地、香港市场同店销售的指引。此外,集团至今开设592家店铺,超越全年目标,未来集团将会开设更多自营店,以维持自营店与特许经营店的店铺组合。

  富瑞表示,去年11月中旬至12月港澳同店销售表现疲弱主因公共卫生事件,令同店销售下跌约40%,而季内澳门表现也较香港为佳,同店销售跌25.8%,对比香港跌32.6%。

  该行称,周大福维持第四财季内地同店销售将反弹逾50%的预期,虽然公共卫生事件影响,但集团仍维持其香港同店销售将反弹逾40%的指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