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游戏驿站(GME.US)涨超34%,此前与RC Venture签订合作协议

  智通财经APP获悉,1月13日美股盘初,游戏驿站(GME.US)短线拉升,截至北京时间23:24,该股涨34.3%,报26.9美元。此前公司与RC Venture签订合作协议,新加入三名来自Chewy(CHWY.US)的董事会成员,加速公司数字化转型。

  游戏驿站首席执行官George Sherman表示:“我们共同达成了一个符合所有股东最佳利益的结果,为公司带来更高的价值。”

  另外,游戏驿站表示,在截至1月2日的9周假期销售期间,同店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4.8%。期间净销售额下降3.1%至17.7亿美元,原因是对游戏机的强劲需求被商店关闭所抵消,而电商销售额则飙升309%,占总销售额的34%左右。

  截至上周五,该股在过去三个月内大涨47.2%,标普500指数则上涨1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