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公司已于今天下午通过港交所聆讯 计划2月第一周上市

摘要
快手公司已于今天下午通过港交所聆讯,计划2月第一周上市。

  金融界网1月14日消息 快手公司已于今天下午通过港交所聆讯,计划2月第一周上市。

  快手公司主要通过销售虚拟物品,提供多种形式的网上营销服务,以及收取电商销售佣金进行变现。目前,快手已成为中国第四大电商平台,GMV增速迅猛。推出电商业务两年的时间内,其增速高达1000倍。

  2020年11月5日,快手正式向香港联交所递交招股申请。招股书显示, 快手在2017年、2018年、2019年的总收入分别为83亿元、203亿元、391亿元。2020年上半年,快手实现收入253亿元,同比增长48%。

  截至2020年6月30日,快手中国应用程序及小程序平均日活跃用户达3.02亿,月活跃用户达7.76亿。在同一期间内,日活跃用户在快手应用的日均使用时长超过85分钟、日均访问快手应用超过10次。

  目前,公司共经历了11轮融资,背后的投资方包括腾讯投资、博裕资本、云锋基金、Temasek淡马锡、红杉资本中国、百度投资并购部、五源资本、DST Global等。

  招股书还显示,截至IPO前,宿华持股12.648%,程一笑持股10.023%,银鑫持股2.422%,杨远熙持股2.069%。腾讯持股21.567%,五源资本持股16.657%,其他投资者合计持股34.614%。

关键词阅读:快手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