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达股份(600626.SH)接受控股股东以委托贷款方式将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资金拨付给公司

  智通财经APP讯,申达股份(600626.SH)发布公告,根据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国际集团”)《关于拨付市国资应对疫情专项支持资金的通知》(东方国际财[2020]429号),公司控股股东申达集团拟将国有资本金2,093.53万元拨付给公司及公司子公司用于抗疫相关的投资活动支出。资金将以逐级增资的方式下拨。

  因公司暂无增资扩股计划,依照财政部下发的《加强企业财务信息管理暂行规定》(财企〔2012〕23号)文件规定“企业集团母公司将资本性财政性资金拨付所属全资或控股法人企业使用的,应当作为股权投资。母公司所属控股法人企业暂无增资扩股计划的,列作委托贷款,与母公司签订协议”。经公司于2021年1月14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接受申达集团以委托贷款的形式,通过具备资质的关联方东方财务公司向公司发放国有资本金2,093.53万元,再由公司向子公司进行委贷。

  公司本次贷款期限为1年,贷款利率为:起息日前一月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一年期人民币贷款基础利率(以下简称“一年期LPR利率”)减375个基点。贷款执行期间,可提前偿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