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萃国际(控股)(08041.HK)将推出全球线上B2B平台

  格隆汇1月14日丨荟萃国际(控股)(08041.HK)宣布,为进一步扩阔集团的电子商务及网上购物相关业务,集团将推出全球线上B2B平台,以促进全球分销商、批发商及零售商之间的二手移动电话买卖。集团亦将为透过B2B平台交易的电话提供辅助诊断、翻新及保修服务。集团将继续向卖家提供专业的SaaS解决方案,令彼等能直接与eBay及Amazon等其他全球市场连接及管理销售。此外,集团将利用B2B平台为卖家安排融资方案,以使彼等实现缩短现金周期。除作为其他供应商及转售商的平台外,B2B平台亦将作为集团自身的二手移动电话交易的额外渠道。

  预计B2B平台将大幅提高供应商与零售商之间二手移动电话的交易速度及投交量,将令集团把握全球对二手移动设备日益增长的需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