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地产(600185.SH)股价异动 重大资产重组存在暂停或终止风险

  智通财经APP讯,格力地产(600185.SH)公告,公司股票于2021年1月12日、13日、14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书面问询,截至目前,除在指定媒体上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据悉,近期公司董事长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公司已于2020年12月31日予以披露。

  此外,公司前期披露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珠海市免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的规定,公司目前不符合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条件,本次重组存在暂停或终止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