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美国将公司加入中国涉军企业名单 本公司确认其并非中国军方拥有

摘要
小米集团:注意到,美国国防部于2021年1月14日(美国时间)发布新闻,表示根据《1999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案》第1237条,将本公司列入相关清单。本公司确认其并非中国军方拥有、控制或关联方,亦非美国NDAA法律下定义的中国军方公司。

  小米集团1月15日午间公告,注意到,美国国防部于2021年1月14日(美国时间)发布新闻,表示根据《1999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案》第1237条,将本公司列入相关清单。本公司确认其并非中国军方拥有、控制或关联方,亦非美国NDAA法律下定义的中国军方公司。

  公司将会采取合适的措施保护公司和股东的利益。公司正在审阅该事件的潜在后果,以便更全面理解其对本集团的影响。据悉,美国国防部今日表示,根据《1999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案》第1237条,将公司列入相关清单。

关键词阅读:小米集团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