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德琪医药-B(06996)涨超6% 花旗称看好其前景并看高目标价至32.8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布研究报告称,德琪医药-B(06996)是一家短期内具前景并拥有低风险资产的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首予“买入”评级,目标价32.8港元。截至10时33分,涨6.59%,报价20.55港元,成交额5136.97万。

  花旗表示,集团成功验证了SINE化合物的治疗潜力,并在2018年5月获得了Karyopharm的独家许可能够在亚太地区开发和商业化三种SINE化合物-ATG-010,ATG-016以及ATG-527。ATG-010是首款及唯一一款获美国药监局(FDA)批准的针对XPO1的可同时用于治疗复发或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及复发或难治性弥漫大B细胞淋巴瘤的药物。

  此外,德琪医药正在亚太地区积极探索组合疗法的潜力以及具有更高患病率的新适应症,故看好德琪医药的前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