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绿叶制药(02186)高开逾4% 新冠中和抗体已在中国完成I期临床试验全部受试者入组

  智通财经APP获悉,绿叶制药(02186)发布公告,该集团子公司山东博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博安)的创新抗体产品LY-CovMab已在中国完成I期临床试验中的全部受试者入组。截至发稿,涨4.47%,报3.97港元,成交额205.25万港元。

  公告显示,LY-CovMab是一款重组全人源单克隆中和抗体,以高亲和力特异性结合SARS-CoV-2表面刺突蛋白受体结构域,并能有效阻断病毒与宿主细胞表面受体ACE2的结合。其临床前药效学研究结果显示,LY-CovMab在治疗及预防SARS-CoV-2感染方面均具有良好疗效。LY-CovMab具有高效力的中和抗体,同时能有效应对病毒突变。此外,其能有效避免ADE效应发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