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微盟集团(02013)涨超6% 瑞信上调其目标价59.6%至24.1港元 近期获多家大行唱好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布研究报告,将微盟集团(02013)目标价由15.1港元上调59.6%至24.1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截至10时04分,涨7.97%,报价22.35港元,成交额2.58亿。

  报告中称,引述管理层透露多项业务增长前景,包括直接面向消费者之电商业务、智慧零售业务及云业务方面等,因此该行预期其去年度SaaS业务同比升约40%,至2021及2022年度之增速将逾40%,因此上调其2020-22年度每股盈测分别4%、2%及1%。

  公司近日获多家大行唱好,具体内容如下:

  美银美林和大摩集团日前发布针对微盟集团(02013)最新研报,表示看好微盟集团的大客化、生态化和国际化战略,重申买入评级,其中美银美林上调微盟集团目标价至23港元,大摩上调目标价至24港元。

  建银国际日前发布针对微盟集团(02013)研报,指出微盟集团正在扩大其在中大型企业商户的影响力,随着微盟集团“SaaS+精准营销”业务的协同效应进一步增强,将继续推动微盟集团的市场份额提升,巩固其在腾讯生态系统中的地位。建银国际为此维持微盟集团“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调整至23.7港元。

  天风证券首次覆盖微盟集团“买入”评级,并予以目标价23.02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