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牛市来了,怎么应对?

  越来越多迹象显示:港股的牛市,或正在路上!

  昨天1月18日,市场才在庆祝港股通开通以来南向资金净流入首超200亿关口,殊不知今天1月19日的资金更加疯狂!南下资金净流入量达到了261亿元!

  内资流入港股市场并非一天两天,而是南向资金已连续20个交易日净买入,且连续12个交易日金买入额超百亿港元。

  此外,近日更有大笔资金“借道”基金抢筹,今天港股通相关ETF,诸如港股50ETF、上证港股通ETF、香港证券ETF、港股100ETF等,更是一度涨停,可见内资想上这一班即将起飞之列车的迫切心情!

  随着快手、抖音、百度、B站等中概股陆续回流港股,中国新经济科技股等于在港股聚齐,港股的科技浓度其实已远高于A股,港股已经成为中国股市货真价实的科技板。再加上A/H大幅的溢价率(智商差),聪明的资金自然知道往哪里去!

  很多人问,港股牛市来了,怎么应对?在这里格隆汇给大家推荐一个投资港股必备的实用工具——南北追击

  南向资金也被称为中资,就是从内地通过沪深港通流向香港股市的资金。与之对应的是外资,也称为北向资金,指从香港通过沪深港通流入大陆股市的资金。

  在格隆汇APP的“南北追击”中,我们全方位的展示了沪深港通的交易情况,帮助投资人实时掌握南北资金动向,了解中外资最新的布局思路!且“南北追击”在格隆汇APP上完全免费!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接下来看我介绍我们的南北追击里,有什么强力功能!

  

一、南北资金流向

  

  南北追击实时展示了每个交易日最新的南北资金动向,透过我们的南北资金流向,我们可以观察到早在去年12月份,南向资金就已经开始加速入场港股市场。另外,我们提供四个时间层级(实时、日、周、月),更能助您轻松研究市场的历史资金动向。

  

二、资金流向榜、涨幅榜、成交榜

  

  资金流向榜陈列指定一段时间内,南北资金“净流入”最高的几只股票,如此,我们可以观察中(外)资在各支股票标的布局多寡。另外,透过观察“持股市值”、“占总股本比例”更能轻松找出中外资的重仓标的!涨幅榜列出当日上涨幅度最大的股票,成交额榜则列出当日市场成交额最大的股票。

  

三、个股港、陆资详情

  

  除了观察大盘资金流向,在南北追击中,只要搜索感兴趣的个股,还能看到个股中外资金流动趋势。最贴心的是,南北追击会自动帮您计算,中(外)资的持仓成本和持仓盈亏,“聪明的资金”在每只个股上究竟是“盈”是“亏”,将变得一目了然!

  

四、A/H溢价榜

  

  受到市场环境、流动性、汇率等因素的影响,同一只股票在内地、香港股市有不同的价格,然而本质上两边挂牌的是都是同一家上市公司。南北追击提供A/H溢价榜,帮助投资人找出溢价率最高的几档股票,让想要借由A/H溢价寻求投资机会的朋友,快速找到自己的心头好!

  近期,越来越多迹象显示:港股的牛市,或正在路上!独行者速,众行者远。奋斗在港股市场的投资朋友们,格隆汇诚心推荐您使用南北追击”,让我们一起在港股市场策马天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