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京东集团涨近5%,股价创历史新高,市值超11000亿港元

摘要
京东

  金融界网1月20日消息,港股京东集团涨近5%,股价创历史新高,市值超11000亿港元。另外,隔夜美盘京东大涨近4%,

  1月20日,据外电报道指,资产管理公司黑石集团(BX.US)、美团(03690.HK)、ESR(01821.HK)和京东物流正在竞购中国物流资产(01589.HK)的股权,收购价或高达20亿美元。

  于2020年年末,中国物流资产曾发布公告称,两大股东宇培国际及RRJ Capital正在就其所持公司权益进行初步的战略性讨论,涉及最多合计约51.5%的本公司股权及RRJ持有的若干可转换债券。

  中国物流资产今日高开,截至发稿,涨4.63%,报价4.97港元

关键词阅读:京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