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保利协鑫能源(03800)涨超8% 新特能源(01799)涨4% 硅料价格本周再次大涨

  智通财经APP获悉,保利协鑫能源(03800)近期股价持续攀升,今日早盘再度急升逾7%,截至发稿,涨8.29%,报2.09港元,成交额7.88亿港元。此外,新特能源(01799)盘中亦走高,截至发稿,涨4.34%,报25.25港元,成交额8497.1万港元。

  据硅业分会数据,本周多晶硅市场价格延续上涨走势,且涨幅环比有所增加。单晶复投料价格区间在8.9-9.2万元/吨,成交均价9.09万元/吨,周环比上涨3.53%。在1月份国内多晶硅企业几乎全部满产运行、供应大幅增加的情况下,企业比往常提前至少一周开始签订下月订单,可见硅片扩产释放量刺激的实际需求和下游为假期备货带来的预需求大幅支撑了国内硅料需求的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