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比亚迪股份(01211)涨超4% 完成超299亿港元定增 超200家机构参与认购

  智通财经APP获悉,比亚迪股份(01211)于昨晚完成超299亿港元新增配股发行,配股获超200家投资机构抢购。比亚迪股份盘中涨超4%,截至发稿,涨2.7%,报250.6港元,成交额94.7亿港元。

  据媒体报道,比亚迪董秘李黔表示,比亚迪完成300亿港币H股闪电配售,成为过去十年亚洲汽车行业最大的股票融资项目,也是香港历史上最大的非金融企业新股配售。据悉,此次交易吸引了全球众多顶级长线、主权基金等超过200家机构投资者参与。此次融资将显著增强公司资本实力,为公司加码汽车电动化、智能化和动力电池等领域的投入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持,助力公司业务实现快速成长,进一步巩固公司行业领导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