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上调耐世特(1316.HK)目标价至15港元 评级“增持”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指,中国汽车消费需求强劲,加上欧美地区经济有所复苏,亦需要重新补充库存,在市场加快发展自动驾驶技术的潮流下,认为耐世特(1316.HK)等出色的零部件制造商将迎来更大增长机会,基本面持续恢复。

  报告指出,美国及中国为耐世特的主要市场,2020年表现均强于预期,预期去年下半年起的复苏势头将持续到2021年,其中,中国主要客户例如上汽通用五菱及长城汽车(2333.HK)继续表现良好,来自比亚迪(1211.HK)、吉利(0175.HK)及广汽(2238.HK)的订单料电动车OEM蓬勃发展所带动。

  该行认为,芯片短缺的间接影响可能会持续存在,但耐世特可向瑞萨采购,受到影响较小,相信稳定供应可令耐世特在同行中获得更多份额,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由10港元上调至15港元,指出其风险回报吸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