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ASM太平洋(00522)涨超6%再创新高 花旗称ASML业绩指引支撑其看好观点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布研究报告,将ASM太平洋(00522)目标价由130港元调高26.2%至164港元,维持“买入”评级。截至发稿,ASM太平洋涨5.68%,报132.1港元,成交额3.09亿港元。

  花旗在报告中称,半导体设备供应商ASML预期今年首季收入介于39亿至41亿欧元,在先进节点及成熟节点带动下,逻辑晶片销售额将增10%,该公司的指引支持该行对ASM太平洋的看法。该行预期,集团可透过提供先进封装解决方案,受惠高效能运算(HPC)需求增长。由于收入约25%来自汽车客户,可受惠于汽车升级周期。另外,台积电今年资本开支指引高过市场预期,预计对ASM太平洋盈利增长有利,因集团为先进封装行业的直接受惠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