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泰医疗(688617.SH):三维心脏电生理标测系统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智通财经APP讯,惠泰医疗(688617.SH)公告,2021年01月22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其网站上发布了《2021年01月22日医疗器械批准证明文件(准产)待领取信息发布》,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宏桐实业有限公司获得一项医疗器械注册证。

  据悉,该产品为三维心脏电生理标测系统,属于第三类有源医疗器械,产品用于心脏电生理标测,发放刺激并记录心电信号;当与公司生产的磁定位消融导管联用时,可对心脏进行三维建模并实时显示导管的位置;此时和其他电极导管联用,可实时显示这些电极导管的位置。

  此外,上述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有利于丰富公司的产品种类,提升了公司在电生理领域的产品布局,有利于推动公司在电生理领域的发展空间,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