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康泰(01312.HK)2570万元收购陕西宝鸡一处土地使用权

  格隆汇 1 月 22日丨同方康泰(01312.HK)公布,于2021年1月22日,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陕西紫光与宝鸡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收购该土地(位于中国陕西省宝鸡)的土地使用权订立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代价为人民币2570万元。

  据悉,中国陕西省宝鸡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新城高新大道以南、创业路以东、产业大道以北,面积69,674.67平方米。

  公告称,为配合集团医药及健康业务的发展及扩充,集团计划将该土地用於建立主要专门制造中药的新生产基地。尤其是,综合办公楼、综合车间、中药库房及附属设施将予以兴建,以提升集团生产中药的能力。董事会相信收购事项与集团的整体策略一致,亦有利于医药及健康分部的长远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