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尚环境(300536.SZ)拟30万美元参与Aviva Technology Holding种子轮认购

  智通财经APP讯,农尚环境(300536.SZ)公告,公司为跟踪最新芯片技术迭代发展步伐,向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探路,拟出资30万美元(按美元汇率6.47计算约194.10万元)参与Aviva Technology Holding(Aviva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种子轮投资认购。

  本次对外投资实施主体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芯连微电子有限公司。公司称,当前主业为园林绿化景观设计和施工工程业务,本次投资为创投投资,投资标的Aviva Technology Holding(Aviva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是新设初创企业,从事车载电子数据传输芯片研发和设计工作,芯片研发和设计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密集型、资金密集型和人才密集型的行业特征,面临较高的国内外技术迭代升级、国际竞争关系、国家及地方产业政策等外部环境变化的不利风险。

  公司本次投资金额较小,属于参与型投资,公司不参与投资标的研发和运营工作,具有知情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