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修实业(01962.HK)预计年度由盈转亏1500万港元

  格隆汇1月22日丨训修实业(01962.HK)发布公告,即使由于辫子产品的大量销售使得集团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收入较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增加约12.0%及集团2020年下半年的收入较2020年上半年增加约35.0%,但预期集团该年度将录得除所得税后亏损约1500万港元,而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录得除所得税后利润约8620万港元。

  预期该年度除所得税后利润下降乃主要由于COVID-19爆发所带来的重大负面影响,导致:(i)就产品销售向客户提供特别折扣;及(ii)由于该年度的不利市况,导致该年度的产品组合与2019年同期相比由销量较低但利润较高的人发接发产品及花边假发产品转向销量较高但利润较低的辫子产品。

  集团已密切监控市况并调整其业务策略及营运,以最大限度降低负面影响,包括有关工厂运营成本及员工成本的积极成本控制措施。但于集团的财务表现中反映有关措施仍需要时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