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福禄控股(02101)涨超6% 瑞穗称期待SaaS行业未来持续增长 认为仍有上行空间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穗发表报告表示,尽管SaaS供应商在2020年呈现了强劲的增长态势,但该行仍期望着该行业未来将进一步走高。SaaS板块集体大涨,福禄控股(02101)午后涨幅扩大,急升逾6%,截至13时29分,涨6.29%,报7.43港元,成交额863.48万。

  瑞穗表示,与第三季度一样,随着在支出方面的复苏,各大企业的SaaS业务将继续在第四季度获得更多动力。该行还称“随着支出环境的改善,各大企业将越来越多地启动大型数字化转型项目。”

  但是,瑞穗也指出,各大行业在SaaS业务上能否维持增长仍取决于其子部门。该行表示,对人力资本管理、薪资管理领域的SaaS企业仍保持谨慎,因为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就业岗位的恢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