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友钴业(603799.SH)股价异动 滚动市盈率高于同行

  智通财经APP讯,华友钴业(603799.SH)公告,公司股票于2021年1月21日、1月22日、1月2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第一大股东、第二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近期,市场对公司所处行业发展前景看好,新能源锂电材料行业和钴、镍行业相关上市公司股票均出现较大幅上涨,公司股票交易于2021年1月21日、1月22日、1月2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波动幅度较大。

  截至2021年1月25日收盘,公司滚动市盈率为156.97倍;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发布的证监会行业市盈率数据显示:公司所处行业“C32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滚动市盈率为53.88倍。公司当前的滚动市盈率高于同行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