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丨新房成交热度持续维持高水平 房地产板块表现强势

  智通财经APP获悉,1月26日,受商品房成交同比增幅较高消息影响,A股房地产板块有所表现,截至发稿,阳光股份(000608)涨停;嘉凯城(000918)涨超7%;新城控股(601155)、万科(000002)、中房股份(600890)等股纷纷逆势走好。

  中国银河研究报告指出:从30大中城市成交数据来看,1月16日-1月 22日商品房成交面积为36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 86%,环比-11%。16城二手房成交绝对值维持在 2020年底的高热度水平。虽然部分城市因城施策出台房地产调控新政,短期影响行业投资情绪,但是长期不改板块全年反弹动能。大政策方面已形成完整闭环,从居民端、房企以及银行三个维度对房地产市场的稳定进行监测和调控,有利于板块估值修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