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丨就地过年再度催生“宅经济” 游戏板块大幅走强

  智通财经APP获悉,1月27日,受就地过年政策催化“宅经济”消息提振,A股游戏板块再度发力上扬,截至发稿,掌趣科技(300315)涨超10%;电魂网络(603258)涨停;盛天网络(300494)、姚记科技(002605)、游戏网络(002174)等股快速上扬。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发布会。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赵辰昕表示,就地过年政策是分级分类的,各地执行时不能“一刀切”、层层加码,不能阻断人民出行返乡,要给人民更多便利。要增加网络、电视、广播等文化体育节目供应,鼓励提供免费流量,网络视频APP限时免费电影放映等线上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和限量、预约、错峰的前提下,要保障公共空间开放时间和旅游产品供给等。

  天风证券研报指出:今年春节疫情防控提倡“就地过年”,有望催生新一轮“宅经济”。就地过年限制跨地区人员流动,减少走亲访友频率,有望显著提升居民居家时长,而游戏作为线上娱乐和社交方式预计将继续受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