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丨稀土资源价值有望持续提升 相关板块再度上扬

  智通财经APP获悉,1月28日,受稀土资源战略价值有望持续提升消息提振,A股稀土永磁板块再度走强,截至发稿,华宏科技(002645)快速拉升封涨停;广晟有色(600259)涨超6%;五矿稀土(000831)、盛和资源(600392)、北方稀土(600111)等股逆势跟涨。

  中信证券研报指出:稀土是不可再生资源,是高科技领域多种功能性材料的关键元素,近年来美国、欧盟、日本等多个经济体相继出台政策将稀土纳入国家战略资源储备,我国稀土冶炼分离环节全球领先,拥有全球最完善的稀土产业链。近年来国内稀土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进,下游磁材、催化、储氢等应用高速发展,供需基本面有望进入良性周期,新形势下稀土资源战略价值有望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