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中远海控(01919)A股跌停H股跌超7% BDI指数连续第九个交易日下跌

  智通财经APP获悉,因各类船型运价均下跌,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周三下跌53点或3.8%,至1327点,为2020年12月2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该指数已连续第九个交易日下跌。中远海控A股跌停,H股跌超7%。截至发稿,跌7.4%,报7.38港元,成交额1.92亿港元。

  此外,交银国际近日发布报告称,鉴于市场上没有闲置运力,认为2月中旬之前,集装箱运价将保持稳定,但是鉴于中国政府已经向集装箱班轮公司施压以限制价格,因此运价很难实现大幅度的上涨。管理层表示,中远海控在短期内没有任何提高运费或附加费的计划。该行认为当前股价已经反映了一季度盈利前景,由于缺乏短期催化剂,将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目标价从13.48港元下调至9.24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