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上市首日股价暴涨近194% 市值逼近1.4万亿港元

  2月5日,快手在香港上市,股价高开193.91%,报338港元,市值13885.7亿港元。公司发行3.56亿股股份,每股定价115港元,每手100股。

  天眼查App工商信息显示,快手的关联公司为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银鑫,经营范围含技术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电脑动画设计;电影制作;演出经纪等。

  天眼查App显示,目前,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历数轮融资,距离最近的Pre-IPO轮融资是在2021年1月完成,融资金额近24.5亿美元,投资方包括Capital Group、加拿大养老基金CPPIB、BlackRock、Sunny Festive等。在更早前的几轮融资中,腾讯投资、红杉资本中国、五源资本等均有参与。

  此外,天眼查App显示,快手对外投资有20多起,区域涉及四川、长沙、成都、河北、深圳等地,被投企业类型包括技术服务、智能云科技、视频科技、游戏科技、文化传媒等。

关键词阅读:快手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